开阔视野 更新思想 改变认知

2016-12-07 06:20:3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0161206_171428_副本

李娟老师汇报学习成果

IMG_20161206_172521_副本

康平小学副校长王娟总结交流

    为了分享外出学习收获,传递先进的教育理念,2016年12月6日,康平小学全体教师齐聚一堂,认真听取李娟老师的汇报交流。

    李娟老师以《开阔视野 更新思想 改变认知 》为主题,从北京崇文小学的两节优质课出发,先后介绍了史家小学和农大附小倡导的数学核心素养以及北京先进的教育理念,给老师们传递了前沿的教育思想和首都的教育走向,整个汇报发人深省、耐人寻味。最后,康平小学副校长王娟对本次汇报做出了总结,并向全体数学教师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能摆脱工作压力的束缚,静心教学,提高学生的成绩,发展学生的能力,让康平教育走向全国最前沿。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加强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一致表示:一定要多学习,多思考,努力做一位学习型和研究型的教师,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