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专家进校园 阳光心灵幸福人生

2017-12-21 03:03:1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开展心理讲座_爱奇艺_副本

当好自己的情绪管家——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心理讲座

    2017年12月20日,郑东新区康平小学邀请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心理健康负责人、河南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副秘书长史彩娥副教授来校指导,为学生排解心理困扰。

    讲座中,史老师以幽默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实践案例,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互动,详细解析了当代小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心理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和途径。通过这次讲座,学生学会了如何与家长沟通,相信以后在家里一定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同学们听完讲座纷纷站起来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所得和感想。最后,同学们跟史教授一起跳起了“幸福拍手舞”,整场讲座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校定期组织专家讲座和健康知识宣传,满足不同阶段学生的心理需求,也为家庭教育提供诸多指导。让学生在认知、体验、自省中,提高正视自己、战胜挫折困难的能力,形成健全的人格,促进自身全面健康成长。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