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书写金色梦风采

2017-12-27 05:18: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1227164742_副本

康平小学刘晨阳同学在少儿书法大赛中获奖的奖状及奖牌

    书法艺术是我国的文化瑰宝,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立志于民族文化的传承,学校特设了每周一节的书法课。一学期来在语文老师和专职书法老师的努力下,康平小学的书法教学初见成效。

    在学习书法的过程中,学生了解书法,练习书法,鉴赏能力得以提升。一批对书法有浓厚兴趣的孩子也在相关比赛中脱颖而出。在“学习十九大精神 书写金色梦风采”----郑州市2017年少儿书法大赛中,康平小学五年级二班刘思彤同学荣获银奖;三年级六班刘晨阳同学荣获铜奖;五年级五班周泽宇、王豪升同学荣获优秀奖。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康平小学对书法文化的重视和孩子们日积月累的学习。

    康平小学的书法教育发扬了国粹,传承了书法艺术,学生从中体会到汉字结构的韵味,从而提高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入理解。今后,康平小学会继续让书法走进课堂,以书法为媒介,弘扬中国精神,传承中华文明。
 

文: 康平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