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庆元旦 康平学子展才艺

2017-12-29 04:14: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1111_副本

康平小学各班级举行联欢会

    2017年12月29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的教室内欢声笑语,掌声不断,这是各班在举行庆元旦联欢会。

    同学们用五颜六色的彩带和气球把教室装饰得好看极了。教室里好一派节日气氛!联欢会上,同学们表演了许多丰富多彩的节目,有优美的舞蹈,有动听的歌曲,有可笑的小品,游戏活动时大家都轮番上场,积极参与。此时,班级变成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了很好的放松。联欢会进行中,学校领导到各班和师生欢聚一堂,与大家共同渡过了一个难忘的时光!欢乐的时光总是让人觉得很短暂,各班的联欢会陆续结束了,可同学们仍意犹未尽。

    康平小学每年都要举行庆元旦联欢会,旨在培养学生间的默契,增进师生感情,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