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会迎新年 深情送祝福

2017-12-29 05:55: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诗会_副本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举行“迎新年 庆元旦”诗会

    2017年12月29日下午,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的老师们在4011会议室欢聚一堂。他们用诗的语言迎接新年,用深厚文化陶冶情操,举办了一场“迎新年 庆元旦”诗会。

    帷幕拉开,星光泛起,诗会以《新年,你好》开篇。五年级组的老师们把所有的情感汇聚成一声最美好的问候:新年,你好!接下来,四年级组老师们的《情满康平》更是表达了作为康平的一员,每位老师内心的喜悦和激动。随后,各年级组又先后朗诵了《幸福》《相信未来,感谢成长》《追梦康平人》《康平芳菲》《老师的眼睛》《小宝贝》等脍炙人口的诗歌。诗会现场,老师们笑逐颜开,气氛融洽,用真情和精彩的朗诵赢得了阵阵掌声。诗会接近尾声,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进行了新年致辞,她对全体教师进行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学校2017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与肯定,鼓舞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再续辉煌。

    本次“迎新年 庆元旦”诗会活动让老师们在诗意中沉醉,也让彼此的心凝聚在一起。老师们共同诉说着对学校、对祖国的深情祝福,表达了共筑康平美丽家园和共享美好生活的愿景。康平小学里充盈着幸福与快乐。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