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开展“防寒防滑及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18-01-04 03:01: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防寒防滑及交通安全班会

郑东新区龙岗小学“防寒防滑及交通安全”主题班会

    2018年1月3日夜晚,一场大雪使校园银装素裹,给同学们带来惊喜和欢乐的同时,也留下了安全隐患。为确保师生和校园安全,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于1月4日开展了“防寒防滑及交通安全 ”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通过校讯通、微信群、班会课对学生进行防寒保暖、预防感冒、防雪防滑、课间安全、上下学交通安全进行教育。老师们加强与家长的联系,共同做好学生上放学途中的安全工作。学校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准备除雪工具,校领导带领教师及时清除道路上的积雪。带班领导和值班教师及时到位,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
   
    安全无小事,处处讲安全。龙岗小学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努力打造平安校园,让学生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文: 龙岗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