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督导检查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3 11:13:54  有次阅读

白永峰校长向督查组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白永峰校长向督查组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实地考察学校物资储备情况

督查组实地考察学校物资储备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2020年3月2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督导组到郑东新区新区龙岗小学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在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领导的陪同下,对学校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导。

督查组入校前首先进行了车辆消毒,对每一位督查领导测温、手部消毒、鞋底消毒并登记个人信息。

白永峰校长就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向督导组进行汇报,包括学校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日常的疫情排查及监控工作、学校的物资储备情况、开学前、后和开学当日的防控工作计划。

督查组通过实地考察学校的观察室、隔离室和物资储备室,查看学校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档案,全面、细致地了解学校的疫情防控开展情况。督查组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此次专项督查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学校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校师生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图/文: 龙岗小学 张婷 万盼辉 白永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