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旅行 收获成长

2018-04-28 04:10:09  有次阅读

1

学生们跟着教官一起做活

       春天,花海如诗的季节。2018年4月26日至27日,在微风的吹拂下,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二年师生一起来到行知塾中小学未来农业综合社会实践基地开展了为期两天一夜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这两天一夜的活动中,孩子们跟着教官进行了“谁是拳王”、“小鸡快跑”、“毛毛虫王国”、“爱的呼吸”、“精灵之路”等项目。在这些项目中,孩子们不仅学会了铺床叠被、变废为宝等基本的生活技能,还在活动中收获了团结协作、相互帮助等宝贵品质。27日下午闭营前所有孩子一起进行了精灵之路的活动,该活动需要两个孩子协作完成,一人蒙眼一人指挥,共同到达任务终点,培养孩子之间的相互信任和准确的语言表达能力。

       在教官和老师的陪伴下,孩子们度过了丰富而又充实的两天。夜晚,在星星月亮的照耀下,小伙伴们的陪伴下,一起进入甜蜜的梦乡。相信这一定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一段美好的回忆。  




图/文: 龙岗小学 贺瑞雪 万盼辉 白永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