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雅课堂竞技场 教学能手展锋芒

2017-04-27 01:49: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孩子们积极踊跃举手发言

孩子们积极踊跃举手发言

    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历时两周的和雅课堂达标课比赛圆满结束,各个学科的老师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展露自己的教学才华。

    本次达标课比赛,语文、数学、英语和综合组大量的年轻教师参赛,从报名到上课,再到评课,每个环节都认真对待。授课的教师课前都会在组长的带领下,认真备课说课磨课,修改教学设计,努力做到更好。课后的研讨活动更是精彩,每个听课的老师都会毫无保留的抒发自己的观点,在碰撞的过程中迸发进步的花火。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深入理解和雅课堂的内涵,使课堂模式更加完善,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会展露更耀眼的光芒。

文: 龙岗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