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书香 促进成长

2018-04-04 02:31: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 

王茜老师分享《射雕英雄传》中的数学知识

    2018年4月3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全体教师欢聚一堂,浸润书香,一起交流,分享读书的收获。

    交流会由副校长李新平主持,王茜、孔瑞枝、王丹丹等十位教师结合所读书的主要内容、精彩句段等分享自己的收获、感悟和理解。交流会上大家积极互动,时而感动发人深思,时而幽默催人奋进,会议室不时传出阵阵掌声,气氛热烈。与此同时,评委老师为他们打分,评出本次的“爱上阅读”读书交流会的获奖者并由校长白永峰为其颁奖。

    此次交流会旨在在阅读分享中传递温暖,播撒智慧,提高全体教师阅读的积极性。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坚持多读书,读好书,以书陶冶性情,以书涵养气质,以书提高专业能力,做学生读书的楷模。

文: 龙岗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