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指导促成长

2018-04-19 08:39: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233

教研室副主任皇甫丽敏评课指导

    为了进一步落实课堂教学方式的转变,使学生的学科核心素养得以落实,学科能力得到提升,2018年4月18日上午,郑东新区教研室副主任皇甫丽敏到郑东新区龙岗小学调研并指导教学工作。

    在李新平副校长及部分语文老师的陪同下,聆听了孔瑞枝老师执教的三年级的作文课,随后皇甫丽敏对这节课进行了详细点评,首先肯定了孔瑞枝老师的习作教学设计精巧,用心引导;师生评价标准的适时出现;学生的参与度高。同时也对习作教学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关注课标、关注教材、关注学生的差异、关注学情;二是习作进行中给学生充分说的时间,让他们有话可写;三是教师的教学方式和学生的学习方式要多元化,让他们成为学习的真正小主人;四是教师的语言一定要精准。

    郑东新区龙岗小学校领导及全体语文教师对教研室领导的亲切关怀表达了谢意,此次听课调研让全体语文教师更加清楚习作教学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同时也给学校指引了习作教学今后的努力方向,龙岗小学全体教师会不负重望,努力前行。
 

 

文: 龙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