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送教展风采 专家引领促成长

2018-05-10 04:04:52  有次阅读

张景霞老师在上示范课

张景霞老师在上示范课

       常言道:“名师是大树,能改善一方环境,且在树叶间闪动精彩。”2018年5月8日下午,金水区数学名师张景霞应邀走进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与学校老师零接触,指导老师的课,并示范授课。

       下午,第一节课张老师同副校长陈彪及全体数学教师一起聆听了青年教师王京执教的《小数的初步认识》一课,对王京老师的教学基本功、个人基本素养、课堂驾驭能力都大加赞赏,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让所有的数学老师们受益匪浅。第二节由张老师为五二班的孩子讲授综合实践课《神奇的莫比乌斯带》,张老师舒服的评价语言让原本紧张的课堂变得活泼生动,环环相扣的教学设计不时激起一个个教学浪花,不仅让学生陶醉,更让听课的老师们连声赞叹。张老师的展示课,始终紧扣教学重难点,创设系统连贯的情景不断的引发学生思考,教学过程中“师生互动”更是一大亮点。两节课后,张老师又将自己25年丰富的教学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龙岗的全体老师们。

       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名师指路!”短短的一下午,龙岗小学的老师们通过聆听张老师的示范课和报告,领略了名师风采,也被张老师那扎实的教学功底,精湛的教学艺术,富有激情的教学仪表深深折服。最后陈副校长对下午的学习做出了总结和希望,希望龙岗小学的全体教师不断学习,博采众长,学习百家而顿悟,积淀教学素养,亮丽自己的教学生涯!


图/文: 龙岗小学 张萍萍 万盼辉 白永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