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2018-05-14 02:48:26  有次阅读

中队辅导员杨赫带领队员宣誓

中队辅导员杨赫带领队员宣誓

    珍爱生命,健康成长,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一直重视安全教育,大力倡导学生远离安全隐患。转眼又到了夏季,每一年的夏季,都是游泳溺水的高发期,为了使学生能够安全度过夏季,2018年5月11日,学校开展了防溺水主题队会,教育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溺水,引起大家高度重视。

    队会开始,各中队辅导员先进行授课,队员们和辅导员一起学习了防溺水 “六不一会”专项知识;然后队员们诉说了自己在节假日该如何去河边玩耍,游泳要去专门的游泳馆,还要有大人的看护,以安全为主,各小队队员都意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最后,在辅导员的带领下,队员们一起庄重宣誓,要做到远离溺水,安全相伴。

    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对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加知道了一定要远离溺水,珍爱生命。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一贯的做法就是安全先行,安全知识做到时时讲、日日讲,使每个队员都把安全知识记心间。正所谓安全无小事,愿安全之花常驻校园,使每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


图/文: 龙岗小学 王菊红 万盼辉 白永峰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