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专题讲座 助力龙岗学子

2018-05-17 11:05:02  有次阅读

李霞老师分享专题讲座

李霞老师分享专题讲座

       2018年5月15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召开四、五年级“学做智慧父母,助力孩子学习”专题家长会。家长会秉承着雅正为范、博学不倦的办学原则,进一步加强了家校合作,家校双方共同助力学生学习。

       为了尽快提升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学校特邀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李霞老师做讲座。李老师分享了关于如何助力学生学习,帮助家长深刻地剖析了孩子的心理、家长的心理。层层打开家长的教育困惑,环环树立家长的正确意识,方方面面教授家长指导方法。李老师用幽默的方式、亲切的话语从巩固知识、强化练习、及时复习、亲子阅读四个方面帮助家长深刻了解孩子心理,指导家长正确帮助孩子学习,提升家长的家庭教育能力。

       最后,李新平副校长总结了关于如何提升学生学习能力的方法,与家长进行交流,受到家长的一致认同。讲座结束后,家长们分别到本班教室与所有任课教师进行深层次的交流与沟通。

       通过这次专题家长会,家长不仅学习如何与孩子沟通,还提升了自身的教育素养,更加强了家校合作意识,进一步优化了家校关系,为龙岗小学的健康发展及未来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龙岗小学 曹晓萍 万盼辉 白永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