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应急自护 为生命护航

2018-05-25 04:33:58  有次阅读

队员正在认真答题

队员正在认真答题

       2018年5月24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开展了防灾避险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为宣传普及防灾避险和应急救护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使广大辅导员和少先队员熟练掌握防灾避险知识,在灾难发生时自救互救、避免伤亡,学校少先大队部在周一升旗仪式上,对全体辅导员和队员组织开展了专题教育活动;在主题中队会上开展了防灾避险知识教育活动。为了激励队员们学习和自救自护知识,24日上午,龙岗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学生进行了“防灾减灾知识竞赛”。

       学校重视和扎实地开展防灾避险知识学习活动,旨在促进少先队员深入了解和学习防灾减灾等基本知识,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希望队员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文: 龙岗小学 王鸿鹏 万盼辉 白永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