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书香传情

2018-05-29 05:29:39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启动“共享阅读 传递爱心”捐书活动仪式

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启动“共享阅读 传递爱心”捐书活动仪式

扶沟县回族小学杜新生校长代表学校接受赠书

扶沟县回族小学杜新生校长代表学校接受赠书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一本闲置的旧书,可能改变一个孩子的梦想。为了让扶沟县回族小学的孩子能够读到更多的好书,开拓他们的眼界,放飞他们的梦想,在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的倡议下,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启动了“共享阅读,传递爱心——我为回族小学捐本书”活动。

       经过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多方筹备,2018年5月28日,郑东新区龙岗小学支教教师张晓玲同志代表郑东新区龙岗小学,携带捐赠书籍,赴扶沟县回族小学参加捐赠仪式。扶沟县回族小学杜新生校长代表回族小学全体师生接收捐赠书籍,并向龙岗小学表示深深的感谢。孩子们接过远道而来的图书,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他们说:“谢谢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全体师生的爱心奉献,我们一定会认真读书,积极进取,不辜负你们对我们的殷切希望。”

图/文: 龙岗小学 张晓玲 万盼辉 白永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