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安全卫生 促创安全和谐校园

2016-05-27 08:06: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查看校园环境_

查看校园环境

查看消防设施_

查看消防设施

查看饮水机_

查看饮水机

    2016年5月26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局安全卫生督导小组对郑东新区龙岗小学的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在朱文忠老师的陪同下,首先认真查看了学校的教室、办公室、保安室等场所的卫生,随后对学校的消防设施、安全宣传教育、安全档案等方面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督导组对学校的安全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建议,在督导组的指导下相信龙岗小学的安全卫生工作会更进一步,努力为全体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工作学习环境。

 

文: 龙岗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