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时节到龙岗 示范引领提质量

2016-05-27 12:04: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陈彪副校长激情上课

陈彪副校长激情上课

学生快乐学习

学生快乐学习

工作室成员专业研讨

工作室成员专业研讨

    2016年5月26日下午,娄娟名师工作室成员到龙岗小学进行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研讨活动。龙岗小学全体语文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龙岗小学陈彪副校长上了一节以生为本的高效习作研讨课例。课堂以学生喜欢的明星和身边的榜样导入激趣,拓展学生习作素材,尊重学生独特的生命体验,鼓励学生创新个性化的表达,学生兴趣高涨,实现了指导、习作,评价全过程的习作课研讨目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工作室成员基于观察量表,从教师引导、学生学习方、教学效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专业性的评价,就龙岗小学教师课堂教学中存在的困惑给予解答释疑,给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相信在教研室、工作室及兄弟学校各位专家的指引下,龙岗小学老师定会逐步更新教育理念,以教学方式的变化促进学习方式的转变,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文: 龙岗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