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迎攻坚 龙岗永向前

2017-05-05 12:32:1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

郑东新区爱国卫生互查小组检查爱国卫生档案

   
    自从四月初“双迎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全校师生经过一个月的共同努力,在四月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创卫档案顺利通过检查,全校师生的环境卫生意识大大提高,学校环境焕然一新,被评为郑东新区“城市综合管理达标单位”。

    “双迎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龙岗小学第一时间召开了领导班子“双迎攻坚”专题会议,校长白永峰传达了的文件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学习了相关红头文件并组建了以校长为组长,李新平、陈彪副校长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

    之后,龙岗小学认真贯彻创卫工作要求,作为卫生互查小组的组长单位,对办单位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所有中层领导合理分工,全面整理工作档案,场地排查,切实整改,积极开展双迎攻坚自查工作。白永峰校长亲自带队检查学校环境卫生,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中层领导、教研组长、班主任、科任老师,还有可爱的孩子们,全都行动起来,校园环境焕然一新。进一步加大爱国卫生宣传工作力度,利用门口拉条幅、LED屏、展板以及宣传栏进行宣传。另外,各班班主任积极开展主题板报、手抄报、主题班会等活动,充分调动老师的工作积极性,统筹协调好各项迎检工作。

    五月,龙岗小学将通过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推进“双迎攻坚”工作,努力形成上下联动、全体师生参与的“双迎攻坚”工作新局面。

 

文: 龙岗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