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健康 身体倍儿棒

2017-05-25 10:49: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2 

潘改霞老师给学生普及爱牙知识

    为了增强学生爱护牙齿的意识,让学生从小了解保护牙齿的健康知识,学会正确爱牙刷牙,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二年级学生进行了一次“牙齿健康 身体倍儿棒”为主题的班会课。

    活动前,老师给学生普及爱护牙齿的知识,并给家长发放宣传单,让家长也知道保护牙齿的正确方法并重视孩子的牙齿保护,以达到家校共育的目的。

    在班会课上,学生认真听老师讲龋齿的形成、保护牙齿健康的方法等等。学生们表示他们以后会加强保护自己的牙齿,并把“四个爱牙好习惯”牢记于心。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和家长一起完成了“爱牙考考你”的知识问答。

文: 龙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