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梦想一起走

2018-06-01 04:05:11  有次阅读

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2018年5月30日,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带领下迎来了一年级新队员的入队仪式。

       伴着管乐队节奏鲜明的出旗曲,少先队旗手与护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行着庄严的出旗仪式,少先队入队仪式由此拉开了序幕。大队辅导员宣读了新队员的名单,党员代表白永峰等以及老队员们为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们精神抖擞,与老队员们互相敬礼,共同宣誓,加入少先队,大手拉小手,传承一代代的革命精神。

       在活动上,白永峰校长为一年级的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并对新队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祝愿队员们能够从小立志,成就美好未来。

       


图/文: 龙岗小学 陈盈 杨赫 万盼辉 白永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