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阅读 享受阅读

2017-06-23 06:01:4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530_副本_副本

龙岗小学《阳光少年报》捐赠仪式

    2017年6月23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阳光少年报》捐赠仪式。活动中,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学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100份《阳光少年报》。

    捐赠仪式上,龙岗小学校长白永峰致欢迎词,同时激励孩子们:“爱不需要回报,但爱需要传承,在读书中成长,在读书中形成良好品质,在读书中传承爱心……”接着,《阳光少年报》代表和捐赠人依次发言,他们希望孩子们学会阅读,做一个热爱阅读的人。《阳光少年报》捐赠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孩子们的读书创造更加有利的阅读条件,倡导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让龙岗更多的孩子享受到阅读的快乐!

    孩子们一拿到《阳光少年报》,便被报纸上的新闻故事所吸引。学生纷纷表示要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领导们的殷切关怀让龙岗学子真正地感受到了爱,懂得了爱。

    “最是书香能致远”,《阳光少年报》将把孩子带进一个阳光世界——阅读王国,让孩子拥有一个阳光童年,希望龙岗少年未来都能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文: 龙岗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