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的学期 迎接新的希望

2016-08-30 10:19: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开学典礼上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开学典礼上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校长白永峰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校长白永峰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告别炎热的暑假,迎着凉爽的秋风,2016年8月29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开学典礼如期举行。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白永峰校长对新学年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科学的工作思路,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对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与祝福。接着,教师代表杨赫老师在发言中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创新,强化教学技能与方法,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杨老师的发言,表达了奋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老师们的心声。随后,学生代表也在发言中表示将会勤奋刻苦,努力拼搏,不辜负家长、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最后,刚成立不久的学校鼓乐队为师生展示了暑期的训练成果。一分汗水,一分收获。学校对暑期优秀鼓乐队队员进行了表彰,校领导向优秀学生颁奖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文: 龙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