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报名 幸福起航

2017-08-22 04:14: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我上学啦

我上学啦

    为迎接一年级可爱的孩子们,圆满完成2017年招生任务。郑东新区龙岗小学的领导和老师们齐心协力,精心布置,校园焕然一新。

    道路两旁彩旗迎风招展,欢迎新同学。咨询服务老师耐心地给家长讲解入学政策,本地子女报名处和外来务工子女报名处的老师认真细致地进行录入。报完名,同学们拿着精美的入学通知书,在红地毯上和父母合影留念,充满仪式感。由于学校招生工作提前准备、及时宣传、安排周密,两天的招生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新的学期,崭新的校园,博学多识的老师们,开心快乐的孩子们,从这里幸福起航!

文: 龙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