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举行安全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7-08-23 12:03: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白永峰校长与李新平副校长签订责任书

白永峰校长与李新平副校长签订责任书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增强校园安全防范意识,明确学校安全责任,2017年8月23上午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举行了安全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仪式上,白永峰校长宣读了安全目标责任书条款,让大家明确校长是学校安全的第一责任人,班主任是学生管理的直接责任人,任课教师是课堂教学管理的责任人;责任书将学生在校的日常学习、活动等细化到每位教职工,责任到人。随后学校校长与副校长、副校长与分管部门、各部门与各位老师逐级分层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学校安全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既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安全知识教育课,也是学校从细微处进行安全管理的一项举措。
 

 

文: 龙岗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