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从磨练意志开始

2017-09-01 09:43:0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0901093507_副本

军训之团结协作

    为了帮助一年级新生尽快适应小学生活,养成良好的习惯,2017年8月29日至9月1日,龙岗小学一年级新生迎来了一次全新的入学教育——军训。

    为提高训练效果,学校领导与军训教官对军训内容和形式进行了精心设计。在训练中,教官们言传身教,指导认真、细致、耐心,对每个动作都一丝不苟地做好示范,不厌其烦地指导、纠正。 同学们用心领悟、全情投入,严肃认真地完成每一次举手、抬腿、转身、立正、对齐……考虑到一年级学生的特点,教官还精心设计了许多小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会遵守规则、团结互助。

    经过四天的军训,孩子们稚嫩的脸上多了一丝坚毅,在最后的汇报展示中也表现得有板有眼,充分展示了军训的成果,表现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也为之后的小学生活打下基础。

文: 龙岗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