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员进校园 合力保平安

2017-09-06 05:17: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校长为”六员“颁发证书

郑东新区龙岗小学校长白永峰为“六员”颁发聘书

    学校安全是公共安全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直接关系到青少年能否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稳定。为强化对校园安全工作齐抓共管,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根据郑东新区管委会的工作安排,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于2017年9月6日下午举行了“六员进校园 合力保平安”启动仪式。

    参加启动仪式的有郑东新区消防大队消防员崔旗珊、郑东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刘宏生、博学路派出所民警张晨博、郑州市开发区法院法官李杨杨以及龙岗小学的领导班子。首先,龙岗小学校长白永峰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便“六员”能够全面地了解学校各项情况。接着,白永峰校长为“六员”颁发聘书,并由陈彪副校长介绍“六员”的主要职责。最后,“六员”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引领下参观了校园,并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

    “六员”进校园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感,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文: 龙岗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