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少先队知识 弘扬先锋队精神

2017-09-12 10:22: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副校长陈彪带领各中队辅导员学习《郑州市少先队基础知识手册

龙岗小学副校长陈彪带领各中队辅导员学习《郑州市少先队基础知识手册》

    为了提升学校中队辅导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少先队工作者队伍。2017年9月11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举行了以“少先队基础知识培训”为主题的少先队辅导员基本知识与技能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由副校长陈彪和德育处主任王鸿鹏一起主持,会上陈校长、王主任对少先队基础知识与辅导员基本技能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讲解:从队旗队徽的使用讲到红领巾的系法;从如何正确地敬队礼讲到呼号方法;从队前教育讲到入队过程,并用规范标准的动作向在座的辅导员演示,现场还调动辅导员老师一起动手、动口练习。

    短短一小时左右的培训全面而高效,内容简化而不简单。今后,每一位辅导员将带着此次培训的收获,认真、细致、规范地开展少先队的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少先队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让火红的红领巾放射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文: 龙岗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