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片教研共成长

2017-09-20 11:17: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305_副本

体育教师队列队形练习中

    为进一步提高体育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基本功,郑东新区基础研究室教研员张金龙老师提出了联片教研,为学校之间搭建了共同参与、联动合作的平台。2017年9月20日,郑东新区体育教师第四协作小组在龙岗小学举办了第一次联片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主要围绕“教师基本功--队列队形”来开展活动。通过集体练习、重难点突破、分组练习、个别指导等练习形式,不断提高动作的专业化和标准化。整个教研活动中,大家献计献策,从基本手型、手臂高度,站位角度等多方面来细扣动作,使教研活动真真正正落到实处,切切实实帮助教师走向专业化。

    本次教研活动,加强了校际间的合作与交流,形成了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的良好学习氛围,提高了教师基本功,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成长。

文: 龙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