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龙岗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6-10-21 04:17: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田国安局长查看学生上课情况

田国安局长查看课堂教学情况

2、查看老师办公室

田国安局长查看办公室

3、查看学校工程进展情况

田国安局长查看学校工程进展情况

    2016年10月20日下午,田国安局长在白永峰校长的陪同下,查看了龙岗小学教学情况,校园文化环境,以及学校新建工地的工程进度。随后,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座谈会,听取了白校长和各处室领导的工作汇报。

    田国安局长表扬了学校在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取得的较大进步,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师生精神面貌、校园文化环境、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新的变化。田局长指出,一要认真研究课堂,使课堂的形式和内容一致,注重实效;二要加强家校联系,形成家校合力;三要做好两支队伍建设,特别是教师队伍建设,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班主任队伍,学校教育质量就有了保障。

    田国安局长的表扬和指导让领导班子和老师们干劲更足,让学校办学方向更加明确。相信在局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全体教师定会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建设龙岗小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 龙岗小学 审核:李姗姗 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