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诗诵月 喜迎十九大

2017-10-09 15:18: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低年级学生在朗诵诗歌,寄托爱国热情。

低年级学生在进行朗诵展示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师生表示要把希望化作行动,以成长喜迎十九大。2017年9月30日下午,学校以少先队中队为单位,举行了“吟诗诵月,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活动中,学校各中队辅导员借助少先队活动课时间,围绕国旗国歌小知识、少先队礼仪等相关内容,对少先队员进行爱国主义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通过《吟诗诵月,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少先队员们把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中秋节深深的祝福以及美好的期望融入声情并茂的朗诵中,渗透到一张张手抄报中。以这种方式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文: 龙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