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志愿”齐步走

2016-12-08 10:56: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财大志愿者在讲述自己的支教经历

财大志愿者在讲述自己的支教经历

龙岗小志愿者在讲述自己做“小志愿者”的经历

龙岗小志愿者在讲述自己做“小志愿者”的经历

    “奉献,有爱,互助,进步”,不仅是当代大学生的行动指南,是当代青年志愿者肩负的历史使命,也是我们少年志愿者的行为准则和历史使命。

    为此,2016年12月7号下午,河南财经大学的青年志愿者来到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志愿齐步走”这一活动,其目的就是向我们小志愿者宣传志愿者的精神,宣传志愿者应该做的的事情,及他们今后如何联合小志愿者共同开展活动。面对大哥哥大姐姐讲述自己当自愿者的经历,孩子们也提出了很多问题,比如“我们能不能去敬老院帮助爷爷奶奶”、“我们长大后可不可以像你们一样去支教”、“我们可不可以…”,面对小志愿者一张张充满期待的脸,我们感到志愿者的精神将不断得到传播。

    本次财大青年志愿者联合少年志愿者共同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也充分体现了两个志愿者社团的友谊和团结合作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文: 龙岗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