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驱动评价 科学分析质量

2017-12-01 04:02: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校长白永峰正在做总结 

校长白永峰正在做总结

    为突出学校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努力提高教学质量,2017年12月1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召开了期中教学质量分析会,会议由教导主任叶艳侠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科任教师利用数据横向及纵向对本班的考试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尤其对自己教学方面的得失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探讨,交流经验。大家发言后,副校长李新平对本次考试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此次考试中暴露出的问题,鼓励教师能够多动脑,积极解决教学中遇到的难题。

    最后,校长白永峰进行全面总结,要求各位科任教师深刻总结教学得失,抓好课堂教学质量和培优补差工作,并希望教师要有信心、恒心,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文: 龙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