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员引领交流 听课评课促成长

2018-01-12 08:14: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112075851

各学科教研员评课指导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教育水平,引导青年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2018年1月11日上午郑东新区各学科教研组走进郑东新区豫兴中学各学科教师的课堂,听取指导各学科教师的课堂教学。

    在此次听课活动中,各学科教师认真备课,教态亲切,教学目标定位准确,层次清楚。最后教研组的老师以及各学科老师们一起听取了盛修福老师的物理复习课,教研组的老师们认真听课记录,随后教研组对盛修福老师的复习课从教材研读、课堂评价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性的建议和指导,使青年教师在专业以及教学方法上学到了很多。

    此次教研组听课活动意在不断培养和提高教师快速成长,扎扎实实做好基本功,在教研组老师们的指导下,青年教师们在专业以及教学方法上学到了很多,今后青年教师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