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 我为国旗添光彩

2018-01-17 10:27: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国旗队

豫兴第一临建小学国旗队队员庄严升旗

    2018年1月17日上午,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郑东新区豫兴第一临建小学国旗护卫队历经两个月的紧张培训正式成立。

    肩扛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豫兴第一临建小学国旗护卫队闪亮登场。队员们英姿飒爽,充满活力,展示着国旗护卫队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从出旗开始,队员们以高昂的斗志,娴熟的技能顺利地完成了第一次升旗任务。这其中离不开刘二菊、王静两位辅导教师的付出。两位教师利用课余时间从升旗礼仪、国旗教育等方面对这支队伍进行了规范的训练。

    国旗护卫队是学校的一面旗帜,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始终把学校国旗队工作和周一升旗主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成立国旗护卫队,除了升旗仪式更加规范,还让小学生自觉维护国旗的尊严,增强了学生的爱国观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将进一步做好训练工作,让这一光荣传统继续传承。
 

图/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