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安全 人人有责

2018-01-17 16:37: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修改

校长周勇签责任告知书

    2018年的1月17日,郑州铁路公安处郑州东站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到郑东新区豫兴姚湾小学进行铁路安全宣传教育。

    姚湾小学是距离郑徐高铁沿线最近的学校,为加强铁路运输安全管理,保障铁路运输安全和畅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中小学生的人身安全,郑州铁路公安处郑州东站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员向全校学生进行高铁安全宣传教育和思想教育,提醒学生不在铁路沿线路上行走、坐卧、玩耍,不得在铁路两旁打弹弓、放风筝等,并对学校发放铁路安全宣传画,校长周勇随即将宣传画贴于教学楼走廊的醒目位置来提醒学生。

    此次宣传教育,加强了学生对铁路安全的认识,提升了学生的铁路安全意识,姚湾小学全体师生定将携手同行,共同尽好爱路护路的责任。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