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到豫兴中心校调研指导

2018-01-18 14:57: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8年1月17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在豫兴中心校校长刘运江和豫兴中学校长朱书田的陪同下来到豫兴中学,就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豫兴学校区域内的支教教师与新分教师进行了慰问。

    田国安局长先后详细了解了豫兴中学、豫兴幼儿园等几所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育质量、硬件设施配备、项目建设等。田国安局长随后对豫兴中学的支教教师与新分教师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指出支教老师要发挥示范和引领的作用,多开展教研活动,真正做到教有所支。对新分教师在教育教学上给予了很大的鼓励,指出要踏踏实实地工作,有目标有计划的学习和工作。

    田局长在校园建设、信息化教学等方面提出了非常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豫兴中学青年教师将会踏踏实实工作,不辜负局领导对青年教师的期望。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