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起点

2024-02-29 16:50:46  有次阅读

52c2136c1aedd1c0d0c748fd57f9613

郭校长寄语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帮助学生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远大理想信念,为新学期的学习奠定基础,2024年2月26日,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仪式。

活动前期,各年级教师认真准备,精心布置教室环境,营造了浓厚的开学氛围。在此过程中,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学生代表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倡导大家在新学期奋进有为,向着目标前行。与此同时,豫兴马杨小学校长郭海芬向寒假中综合表现优异、积极参加实践活动的队员们颁发奖状,并寄语全体师生,鼓励大家在新的学年有新的期望,珍惜时间,以理想为指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最后,各年级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老师们以安全为切入点,让队员们牢记安全第一。此外,老师们将心理小游戏贯穿其中,让队员们体会到开学的乐趣,拆红包、说理想……队员们笑声不断,充满热情,开学仪式感满满。

新学期,新起点。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全体师生更快、更好地投入校园生活夯实了基础,也让全体队员在欢乐、有趣的活动中体会到了校园生活的温馨。相信他们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今后,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将继续秉承师生发展理念,搭建平台,多措并举,促进师生全面和谐发展。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马杨小学 郝菲菲 张宁 郭海芬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