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幸福 食在安全

2023-03-27 15:21:06  有次阅读

894abd6f2ef6acadf444b6e9436df0a

家长与幼儿共同品尝园所美食

为了让家长了解幼儿园食堂安全管理工作,征求伙委会成员对园所伙食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幼儿伙食和服务质量,2023年3月24日下午,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以“舌尖幸福 食在安全”为主题开展伙委会活动。

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园长张淑婉为活动致辞,对家长朋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次伙委会活动让家长更加了解幼儿园的相关工作,同时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助力幼儿健康成长。幼儿园安全工作负责人刘英从幼儿园食品安全、膳食营养、幼儿进餐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表示要依食而养、借食而育,让幼儿吃得安全和健康,吃出品质和幸福。幼儿园保健医孙青带领家长和幼儿品尝园所餐食,就食物原材料、营养价值等进行逐一介绍。家长朋友对幼儿园厨师的手艺连连称赞,纷纷表示孩子们特别喜欢幼儿园的饭菜,要向厨师多取取经。

本次活动增进了家园沟通,对园所卫生保健工作和食品安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进一步推动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安全、放心的服务。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路幼儿园 蔡宁 崔行 刘英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