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前行

2023-03-29 09:41:28  有次阅读

545fd6e78fd7458096dc189c4d0d918

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园长张淑婉与参访者交流园所情况

2023年3月27日,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儿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杨彦、广西幼师实验幼儿园副园长黄小玲、广西幼师幼儿教师培训中心干事何宗瑾一行三人到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进行学习交流。

首先,参访者一行三人在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园长张淑婉的陪同下参观了园所走廊、功能室、公共区域等室内外环境。参观之余,张淑婉从办园条件、园务管理、师资队伍、卫生保健、教育教学、幼儿发展等方面对园所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国培计划”项目学员参训与应用、发展与期待以及幼儿园承办或协办项目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以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发展。

参访者一行三人在进一步了解园所文化后,对幼儿园资源利用、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赞赏,明确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幼儿园的合作,共同为学前教育谱写美好篇章。

通过倾心交流与研讨,园校双方建立深厚友谊,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幼儿园办园品质,走向更广阔的发展之路。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路幼儿园 孙青 崔行 刘英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