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

2018-03-15 14:56:1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3720_副本

教师们认真聆听讲座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增强教师健康防病意识、关爱教师健康生活,践行爱国卫生理念的宗旨,2018年3月15日中午,郑东新区豫兴后湾小学邀请到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的李壮丽老师来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的专题讲座。

    李壮丽老师利用PPT课件,向大家讲解了现场紧急救护知识、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经络穴位养生知识、职业病的防治、健康四大基石等方面健康知识,并现场演示了人工呼吸、胸外挤压等急救方法的正确操作规范,最后还提醒大家要定期体检,遵循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原则,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更好地远离高血压、心脑血管等疾病。

    此次培训不仅使教师获得了宝贵的健康知识,也强化了健康意识。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