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良好习惯 奠基幸福人生

2018-03-15 16:13:1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77191662864369476_meitu_1

中队辅导员讲解好习惯的重要性

    好习惯,益终生。为了让学生明白行为习惯养成的重要性,为了激励学生及时改正自身不良的行为习惯,2018年3月15日,郑东新区豫兴赵寨小学开展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做文明小学生”的主题队会活动。

    中队辅导员徐新平首先向同学们出示了几张校园环境的照片,让学生们亲身感受自己行为习惯的偏差。随后,徐老师让同学们围绕“好习惯为你赢得的赞赏或成功”这一话题展开讨论,少先队员们各抒己见。最后,班长张依勋总结发言,她倡导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牢记中小学生行为规范,践行文明行为,要让好习惯成就我们美好的明天!

    观念改变习惯,习惯积淀素养。此次主题队会活动丰富了豫兴赵寨小学学生们的健康知识,增强了学生养成好习惯的意识,相信,好的卫生习惯必定能为赵寨小学莘莘学子的身心发展保驾护航!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