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自信 逐梦未来

2023-04-28 16:51:15  有次阅读

f3801cfed51a119c7bd3a9f78b13969

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

2023年4月28日,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组织开展“阳光自信,逐梦未来”春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每个年级的方队展示中拉开帷幕,队员们矫健的身姿、昂扬的斗志为运动会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随后,裁判代表刘爱霞发言,全体裁判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尽职尽责,并激励全体师生以最佳状态投入每一场比赛。最后,豫兴马杨小学校长郭海芬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期望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自我,拼搏进取,在活动中展现新时代好少年的风采,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全身心投入比赛,从50米跑、跳远等个人项目到接力赛、齐心过河等团体项目,每一位师生都积极参与,赛场热闹而有序,队员们的欢呼声和呐喊声充满校园。队员们在比赛中体会团结协作的力量,体悟奋进有为、追求成功的喜悦。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坚定了全体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今后,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将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在工作中勇毅前行。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马杨小学 郝菲菲 张宁 郭海芬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