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引领促发展 交流互评伴成长

2018-05-23 15:42:46  有次阅读

img_1175_副本

教研员针对听课情况进行细致点评

2018年5月22日上午,在郑东新区教研室副主任黄埔丽敏老师的带领下,近30位老师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豫兴小学,观摩了白羽、董军伟、吴价宝三位老师的随堂课,并给出指导性建议。

三位老师的课在上午第二节同时进行,教研员、校领导和各科老师深入课堂听课、观课,白羽老师富有趣味的语文课、董军伟老师耐人寻味的数学课、吴价宝老师创意无限的美术课,都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课后,针对授课教师在课堂中细节的不足和缺失,老师们进行了交流点评,将自己对所听课的理解和感受分享给其他老师。教研活动结束后,老师们也将自己在平时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向教研员和其他老师虚心请教,做到互助发展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豫兴小学形成了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的良好学习氛围,更新了教师们的教育理念,重视科学的设计教学过程,将设计创意有机融入课堂教学,提高教师自身的教学实践能力和教学反思能力的要求 ,有效地推动了各科教研工作的深入开展。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小学 张露尹 袁陆杰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