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创新 点赞新时代

2018-05-28 17:01:25  有次阅读

队员们观看视频

队员们观看视频

为进一步培养队员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帮助队员们从小树立创新意识,激发队员们勇于探索,勇于创造的品质,2018年5月28日,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观看视频《厉害了,我的国》,为新时代点赞。

首先,各中队辅导员老师向队员们讲解本次观看视频的意义,帮助队员们明确开展本次活动的目标。随后,队员们在辅导员老师的陪伴下共同观看视频,了解祖国在科技领域取得的惊人成就,学习科学家们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品质,坚守十二年的工程师以行动诠释了工匠精神,爱岗敬业的端正态度让队员们惊叹不已;高铁时代,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无限便利,更让世界看到了新时代的中国速度;水利工程为中国版图画上最美的弧线;航天事业的飞速发展让队员们不禁鼓掌赞叹;队员们在观看的过程中无不惊叹、自豪,并从中体会着科技强则民族强的民族力量,作为新时代的一员,必须时刻保持勇于奋进的姿态才能跟上时代的脚步,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队员。

闪亮的梦想,用奋斗打磨。新时代已经到来,未来就在每个创新的人手中,豫兴马杨小学的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祖国的繁荣富强,队员们的民族自豪感更加强烈。同时,豫兴马杨小学的队员们也将以此激励自我,在今后的学习中全速前进,用新时代的要求塑造自己,为新时代点赞,为自己点赞!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马杨小学 张宁 何慧青 郭海芬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