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2018-05-31 18:18:25  有次阅读

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为进一步传递党对少年儿童的关怀,培养队员们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品质,增进少先队员光荣感,激发队员们从小立志的意识,2018年5月31日,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开展“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新队员入队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出旗曲,飘扬的队旗从队员们身旁经过,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嘹亮的队歌让每个人都全情投入,用歌声与时代对话,唱响希望,唱响决心,唱响每个人的心声。新队员在大队辅导员张老师的带领下宣誓,一句“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让队员们无比光荣,因为那是他们坚定态度的呈现,更是他们勇于肩负起自身责任与使命的呐喊。随后,郭海芬校长寄语新老队员:生活在党的温暖怀抱中,每一位队员都是幸福的,希望每一位队员都能够在党的关怀下茁壮成长,时刻以一名少先队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今后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老队员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用榜样的力量带动新队员的成长,让积极向上的风貌在校园中蔚然成风。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本次入队仪式,豫兴马杨小学的队员们倍感荣光,必将以一名少先队员的姿态迎接每一天的到来。今后,豫兴马杨小学的全体师生将继续坚守初心,为队员们的明天奋勇向前!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马杨小学 张宁 何慧青 郭海芬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