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 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6-05-27 10:40: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mmexport1464233374347_副本

赛龙舟

mmexport1464312720412_副本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mmexport1464233394274_副本

花儿朵朵

mmexport1464265196734_副本

颁奖


    为了孩子能愉快地度过心中最向往的六一儿童节,豫兴路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从服装、道具、场地安排、幼儿安全等各环节作了精心的准备。2016年5月26日下午,豫兴路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各位家长欢聚一堂,举行“花儿朵朵——庆六一文艺汇演”。

    活动在四位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幼儿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师幼舞蹈《陕北妞妞》,幼儿舞蹈《甜蜜的爱》《飞的更高》《我最酷》《童心鼓韵》等赢得了阵阵掌声,还有别具一格的舞蹈串烧、手语表演、京剧舞蹈等等,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幼儿表演的《花儿朵朵》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全面展示了豫兴路幼儿园素质教育的成果。本次活动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的快乐。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