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童年 放飞梦想

2017-05-22 08:46: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艺术节

学生手工艺品展示

    激情红五月,七彩艺术节。2017年5月19日豫兴大吴小学举办了以“金色童年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开幕式上程艳红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式致辞。此次艺术节活动共分为两类,即文艺展演和美术展示两部分。文艺展演中上午是个人、小团体演出,有热情的歌舞表演,有令人捧腹的相声小品,还有吸引人眼球的环保服装秀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下午是体现班集体凝聚力的集体节目,还有合唱、体育、英语等社团风采展示。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参演的同学们更是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自信。美术展示中各式各样的素材在孩子们的画笔下栩栩如生,手绘脸谱、风筝、棒球帽......一幅幅作品饱含着孩子们最真、最纯的童趣,更是博得了师生和家长的阵阵赞美。

    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放飞梦想、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沟通了师生情感,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播下艺术的种子。
 

图/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