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我的梦

2018-06-01 16:38:06  有次阅读

四一班庆六一

阳光下的新时代好队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郑东新区豫兴第一临建小学的少先队员过一个快乐的、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2018年6月1日学校组织开展了“阳光下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我的理想 我的梦”主题队日活动。

       在灿烂的阳光下,一、二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唱着少先队队歌,踏着整齐的步伐,前往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参观校园,孩子们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了火车头、车厢、铁轨.....;三、四年级的队员们来到郑州工商学院,在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他们参观了秀英图书馆、力功体育馆、模拟法庭、伯苓广场,感受了大学的氛围,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五年级的队员参加了象湖环保公益活动,用自己的行动保护身边的环境,感受大自然;六年级的队员即将毕业,他们留在学校举行了热烈而隆重的毕业典礼,享受他们小学校园的最后时光。

       每个孩子都应该在阳光下快乐的、健康的成长,树立更远大的理想。这次“六一”主题队日活动丰富了少先队员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了队员们奋力向上的学习动力和他们对大学的向往,确立了远大的志向,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蓬勃生机。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大吴小学 王超璠 程艳红/吴金强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