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兴小学举办六一经典诵读活动

2018-06-01 16:33:23  有次阅读

img_1732_副本

经典诵读《长征颂》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让学生能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郑州市郑东新区豫兴小学于2018年6月1日上午举办了“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六一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感情充沛,语调抑扬顿挫,诠释了经典诗文在朗诵上平仄、押运的美感,并以歌、舞、唱、诵等不同的形式将作品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展示了同学们追求美、欣赏美、表现美、歌颂美的情操。此次经典诵读活动历经二个小时,激发了学生对古诗文学习的热情,对古诗文的思想意境也了解得更加透彻。其中,《长征颂》《少年中国说》《雨巷》等节目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让在座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

用经典浸润心灵,让阅读丰富人生。此次经典诵读活动,带领同学们在诵读中亲近中华经典,在亲近中热爱中华文化,让经典美文诵读活动在校园里异彩纷呈、经久不衰!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小学 张露尹 袁陆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